活動快遞
總共有 9 筆 / 共 1 頁,目前是第 1 筆 ~ 第 9 筆
置頂113年親子教室免費講座
為讓懷孕媽咪於產後能快速瞭解照顧孩子之相關方法與技巧,提供每月一堂親子教室免費課程,課程主題多樣化,包括孕期保養與常見問題、生產方式之選擇、產後媽咪自我照顧、新生兒照顧安撫技巧、嬰幼兒相關發展...等,歡迎準爸媽多多參加,準備開心的心情,迎接生命的喜悅。
企劃組    2024-01-01
舉辦親子樂窯窯,提前歡度兒童節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提前歡度兒童節,員工、員眷前往南科一家酒店農場的樂窯窯,一起焢窯、釣魚,享受農村樂。參與的員工帶著孩子,體驗堆窯、生火、封窯、等待食物出爐的美好時刻,親近大自然外,亦回憶兒時樂趣。鄭雅敏院長期勉大家認真工作之餘,亦共度兒童愉快假期,紓解工作的壓力。
企劃組    2024-04-08
郭綜合醫院在影城包場招待員工及家屬看電影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新春在電影院包場,招待院內員工及家屬欣賞「BIG」影片,以紓解員工們的工作壓力,而神秘嘉賓該片導演魏德聖現身,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與總裁郭宗正互贈紀念品、禮物。
企劃組    2024-02-26
中西區銀髮學堂,慶春節活動
郭綜合醫院為祝褔學員在新一年開始就得到好運,特於年後第一天開課日邀請院內神經內科吳尚德部長及復健科陳柏宏主任親臨現場致贈銀髮學堂學員每人一個開運紅包。​
企劃組    2024-02-26
郭綜合關懷獨居長者致贈紅包提前賀春節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秉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精神,深入社區醫療服務為目標,在春節前特由院長鄭雅敏到五條港里探視社區獨居長者,關心他們的生活,噓寒問暖致贈春節慰問金及營養食品等禮物外,讓獨居長者備感溫暖。
企劃組    2024-02-05
郭綜合號召捐熱血慶耶誕,員工及民眾熱情響應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舉辦「熱血聖誕、捐血傳大愛」活動,獲得院內同仁、實習生及病友家屬爭相捲起衣袖響應,加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行列,現場氣氛熱列。
企劃組    2023-12-20
招待員工/員眷看電影,紓解工作壓力之餘,共度歡樂週末夜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剛辦完大規模健走後,又在電影院包場,招待員工及員眷欣賞電影,紓解工作壓力並藉機拉進彼此情感,增進向心力。院方體恤員工平時服務病友,工作緊張但各盡其責,為院全力奉獻,總裁郭宗正非常感激大家的努力,院方包場影城,讓員工及員眷們相當興奮,報名相當踴躍。
企劃組    2023-11-27
郭綜合醫院關心員工健康,舉辦Happy健走Go活動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關心員工的身心健康,特與財團法人榕華基金會,在安平國中合辦「郭綜合醫院Happy健走Go健走」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活動中祝大家走出健康快樂,表示明年建市四百年,市府將舉辦馬拉松比賽等活動,鼓勵大家多參與健康活動。
企劃組    2023-11-27
中西區銀髮學堂,慶中秋系列活動
郭綜合醫院中西區銀髮學堂為慶祝中秋節,安排一系列的中秋慶祝活動,不僅有動腦、互動、運動,結合三動防失智,讓失智學員盡情參與並沉浸在中秋佳節的歡樂氣氛中。
企劃組    2023-09-28
總共有 9 筆 / 共 1 頁,目前是第 1 筆 ~ 第 9 筆
關閉網站地圖
關閉常用查詢
Go Top
門診時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