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中心
部門簡介
建構預防醫學的觀念:

由於民眾對於自身健康的察覺意識不斷提昇,更因疾病在發生初期所耗費的醫療成本,往往低於發生 末期,因此「預防醫學」成為醫學的新主流。因應此一趨勢,我們為受檢者設計最佳的項目組合, 提供個人化的醫療服務,並妥善安排後續相關的醫療配套,同時將「專業、負責、親切」視為經營的核心理念。郭綜合醫院將秉持醫院的社會責任,以社區民眾為主體,提供全新的健檢中心以人性化的 醫療服務,開創預防醫學服務的新格局。

以「預防醫學」為首要目標,健檢中心為所有民眾來服務。 針對國內及國外勞工提供相關的健檢服務, 本院為衛福部許可之地區教學醫院,具預防保健、診療、教學、研究等功能,可提供國人高品質的醫 療服務。目前除了提供門診及住院醫療服務外, 在『預防勝於治療』之理念下,為忙錄的您,本院健 檢中心精心設計了不需住院,即可完成健檢檢查, 並隨時提供必要而完善的醫療服務。

健檢項目依疾病流行趨勢而設計,提供顧客多樣化之選擇。

關閉網站地圖
關閉常用查詢
Go Top
門診時刻表